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 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岳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4-03-14 10:29
浏览量:1|| | ||

  3月5日上午,全市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座谈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出席,市人大社会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窗口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全体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参加。

  会议向8名担任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的市人大代表颁发工作证。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将开展政务效能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重点监督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部门协调联动等方面工作情况,努力破解影响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了汇报发言,8名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岳平强调,开展政务服务效能监督活动,是最直接、最真实地了解买足球的软件经济发展环境状况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听取民声,集纳民意,促进各窗口单位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市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争做有责、有权、有为、有位的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员,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政务环境,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