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入伍踏征程 一身戎装赴军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2024-03-15 16:34
浏览量:1|| | ||

  欢送会现场

  张海波讲话

  为新兵中的毕业生和在校生颁发一次性奖励金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15日讯(记者 陈佳俊)3月15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海波出席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黄良武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新兵们一个个身着迷彩、胸戴红花,用笔挺的站姿展现出新兵入营的风貌。新兵们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即将从这里踏上军旅征程。

  张海波鼓励大家要牢记父母嘱托、投身强军实践,在火热的军营中磨炼自己的意志;要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锻造勇往直前不回头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父母争荣、为我县争光、为军旗添彩。

  会上张海波等领导还为新兵中的大学毕业生、在校生颁发了一次性奖励金。

责任编辑:陈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