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好家风·好传承”干部配偶警示教育会

来源:岳阳市医疗保障局2024-03-22 18:47
浏览量:1|| | ||

  为落实市纪委监委“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要求,大力推进清廉家风建设,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3月20日晚上,岳阳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局系统副科实职及以上干部配偶召开警示教育会,增强家庭成员反腐倡廉意识,筑牢家庭反腐倡廉防线。

  会上,干部配偶们集中观看了家风建设警示教育片,签署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军民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买足球的软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做清廉家风建设者,倡导廉洁之风,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家庭环境;做清廉家风守护者,在各种诱惑面前不动心,共同构筑反腐败坚固防线,守护家庭幸福平安;做清廉家风弘扬者,在自律上常提醒,和家属一起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名誉账,形成家风助党风、党风促作风的良好氛围。

  会议结束后,干部配偶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警示片中惨痛的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紧绷廉洁思想之弦,既要管好自己,也要把好家庭廉洁关,发挥“廉内助”作用,时刻提醒家人,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家庭成员拒腐防变免疫力。

  作者:杨飞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