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特色产品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岳阳市商务局2024-04-15 09:54
浏览量:1|| | ||

    为积极链接海南自贸港资源,促进买足球的软件外向型经济发展,4月11日至13日,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郭占扬率岳阳代表团赴海南海口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宏军,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本届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12.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超4000个消费精品品牌展出,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买足球的软件参展面积49平米,劲仔、芭蕉扇业等外贸企业纷纷亮相,集中展示了劲仔小鱼、无骨凤爪、传统竹木手工艺扇等本土特色产品。岳阳将以此次消博会为契机,积极打造对外开放合作平台,进一步提升岳阳品牌影响力,推动“朋友圈”持续扩容。

  在琼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办事处,考察调研了国投(洋浦)油气储运有限公司、海南巴陵石化新材料项目,并与海南省湖南商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占扬表示,岳阳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买足球的软件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湖南省党政代表团来琼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推动海南与岳阳产业、物流、政策等有机结合,借助海南自由贸易港重要平台,借道开放,更好实现“引进来”“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