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县城中心城区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文艺片区排水防涝工程、渔民新村应急排水工程、东方路公安局段水毁抢修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18 14:27
浏览量:1|| | ||

各潜在投标人:

我公司受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委托,对岳阳县县城中心城区排水管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文艺片区排水防涝工程、渔民新村应急排水工程、东方路公安局段水毁抢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内容进行修改:

1、招标文件制作过程中没有选择施工组织设计内容,导致施工组织设计内容无法上传,现对施工组织设计内容进行勾选,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答疑澄清文件下载,并按更新后的澄清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如未重新下载澄清招标文件编制的投标文件,所产生的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2、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变更为2024年4月3日上午9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24年4月3日上午9时30分。

本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招 标 人: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项目服务中心

地    址:岳阳县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197058800

 

招标代理机构: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县兴荣路

联 系 人:张磊

电    话:0730-7632118

 

监督部门: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0-763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