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城区挂口南片区易涝积水点改造项目一期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3-29 08:37
浏览量:1|| | ||

君山城区挂口南片区易涝积水点改造项目一期答疑公告(一)

 

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委托,对君山城区挂口南片区易涝积水点改造项目一期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4年3月18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根据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本项目无可编辑的CAD版本图纸 只有PDF文本,按照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21]36号文第五条第一点,招标人应提供可编辑的CAD版本的设计图纸,请招标人提供CAD版本图纸

答:按照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办法湘建监督[2021]36号文第五条第一点,(设计图纸为可编辑的CAD版本),现补充可编辑的CAD版本的设计图纸,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答疑公告(一)附件中下载

本答疑公告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公告为准!

联系方式

人: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址: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镇区;

人:余先生;

   话:1597435009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岳阳市恒大御景湾7栋2104室;

人:易恩培、黄婷、龚珊;

   话:0730-8855255。

3 设计成果CAD 2024.1(替换图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