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新110KV变电站外线工程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4-16 11:35
浏览量:1|| | ||

岳阳林纸新110KV变电站外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澄清公告

 

招标编号:0623-2485N2108012

各潜在投标人:

岳阳林纸新110KV变电站外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20240327日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bidding.fgw.hunan.gov.cn/)、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s://ggzy.yueyang.gov.cn/)等媒介同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澄清公告。

一、 对招标文件的澄清

1、 招标文件第一章“3.投标人资格要求3.1.2财务要求:提供 2020-2022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投标人在2022年末的净资产不少于五千万元,2020-2022年的平均营业额不少于五千万元。”中投标人指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

 

招标文件中若与此澄清公告有冲突之处,均以此澄清公告为准,其他事项不变,敬请投标人关注。

 

 

 

招 标 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部;

    址: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曹先生;

    话:0731-8451567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

联 系 人:李洋、鄢文杰、徐艳霞;

    话:0731-84515677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部

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