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屈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第三标段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延期发布公告

来源:工程科2024-04-15 17:23
浏览量:1|| | ||

各投标人:

湖南永邦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水利事务中心委托,对屈原管理区屈原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第三标段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于2024年4月11日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根据《湖南省水利厅买足球的软件印发<湖南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水办〔2017〕113号)“第二十五条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招标人应自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在国家和省规定的媒介和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不得少于3日”的相关规定,因相关原因现延期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招标信息。由此给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招标人名称:岳阳市屈原管理区水利事务中心

地    址: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

联  系  人: 郑先生

电     话:183749929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永邦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三眼桥街道鲤鱼嘴社区三网格一医院南院生活小区A栋201(宣德世纪花园A栋201)

联  系  人:李培蒂

电     话:138730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