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公共服务电子印章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采购科2024-03-29 11:29
浏览量:1|| | ||

一、招标条件

岳阳市交投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对岳阳公共服务电子印章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岳阳公共服务电子印章平台建设项目

2、招标编号:YYZCZB03-G24020

3、招标控制价:2803800.00元。

4、项目建设周期:三个月

5、项目概况:

(1)建设政务侧全市统一电子印章认证管理平台:主要用于各级政府政务服务中政务侧的签章应用,以及政府单位内部业务系统的使用场景。平台基于PKI体系为安全基础所建设的由电子印章管理与签章应用系统,平台包括电子印章制作系统、电子印章发布系统、电子印章应用系统,能够与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电子印章系统进行对接并可为次级平台提供接入规范。

(2)建设企业侧全市统一电子印章公共服务平台:为政务服务中企业提供电子印章申请、制作、备案、查询、变更、注销、签章、验章等功能服务,同时支持接入不同电子签章厂商和CA证书服务商,以及二级平台的接入,结合电子印章办理平台、运营服务监管平台、电子签章等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开放、包容、规范、安全的电子印章公共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最近一次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年度(2023年)财务审计报告,(2023年度没有完成审计的可以提供2022年度的,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者提供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完税和缴纳社保的证明,五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的数量不超过 2个。联合体投标人除了需满足上述要求以外,同时需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联合体成员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其他方应全权委托联合体牵头人,以联合体牵头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为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各自承担的工作范围所对应的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由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本单位人员作为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委托书必须由联合体牵头单位盖章和牵头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授权委托人签字或盖章。

四、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评标定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投标保证

?不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t本项目实行电子交易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办理数字CA,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办理数字CA地址: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电话:0730-8181828。

2、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4年3月29日 至2024年4月8日,每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登录《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yuc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4年4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

3、开标时间:2024年4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222.242.228.197:8083/TPBidder/memberLogin)

5、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系统设置为开标后30分钟内),投标人可在单位在线解密,逾期未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九、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 岳阳市国资委 的监督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岳阳市交投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 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421号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762084961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730-860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