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动员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16 09:27
浏览量:1|| | ||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调研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张中于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平台公司运营情况工作方案,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建华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市国资系统服务中心大局,锐意改革奋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调研活动协调保障工作,促进成果转化,推动解决好国资国企发展中的各类现实问题,更好地助推买足球的软件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刘晓英表示,要坚持解放思想,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突出问题导向,把握调研重点,注重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张中于表示,要统一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找问题、想对策、谋发展,确保调研取得成效,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