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7 09:40
浏览量:1|| | ||

  3月24日至25日,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军率队来岳阳调研,了解长江生态保护和治理、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剑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永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四新等陪同。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岳阳楼、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屈子祠等地,详细了解东洞庭湖区湿地修复、野生动物栖息、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洞庭湖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和非遗保护、文化传承等情况。

  李军对买足球的软件在修复生态环境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文化保护传承上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岳阳将忧乐文化、求索精神置于新时代的历史坐标中,系统谋划推进这两种文化的传承弘扬,在城市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文化基础,增强了文化底蕴,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他希望双方在学术研究、文化活动、文旅项目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传承忧乐文化、求索精神,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