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足球的软件召开2023年度财源建设工程表扬奖励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8 10:03
浏览量:1|| | ||

  3月27日,买足球的软件召开2023年度财源建设工程表扬奖励会,表扬奖励在2023年度财源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48家单位和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家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旗帜鲜明传递狠抓实体经济发展、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强烈信号,引导和鼓励全市广大企业在坚持“1376”总体思路、奋力建设“七个岳阳”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文,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2023年,全市上下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经济总体回升向好,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年地方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大关,完成200.2亿元,增长8.2%,增幅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

  李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将财源建设作为扩大财政收入、增强经济实力的根本途径,在夯实财源基础、抓好协税护税、强化支持扶持以及精准高效落实结构性减税降费政策上狠下功夫,助力企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厚植家国情怀,把企业成长与岳阳发展、群众福祉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积极回报社会,为“七个岳阳”建设增添更强动力、提供更强保障。

  李挚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韧性和潜力所在,也是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最关键的因素,要笃定信心、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2023年度财源建设工程纪实宣传片,岳阳县政府和华电平江、麻辣王子等获奖企业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