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邀校友回岳投资兴业 共话岳阳发展美好愿景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03 09:15
浏览量:1|| | ||

  4月2日,2024年“校友回湘”岳阳市推进会召开,76名在外知名校友和本地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岳阳发展美好愿景,同心绘就“三高四新”发展蓝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谢群、张世愚、郭占扬,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李挚说,岳阳自古就是一方崇文重教的沃土,这些年从岳阳走出了不计其数的优秀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成为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广大校友无论身处何方、身居何职,都始终情牵母校、心系岳阳,倾情倾力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近年来,买足球的软件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2023年完成GDP 4841.7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迈上200亿元台阶,建成省级以上产业园区11个,规模工业企业总数2226家,“1+3+X”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构建,综合实力稳居全省第二。

  李挚指出,当前,岳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强力推进“七个岳阳”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集智聚能、招贤纳才。他希望大家更好发挥人脉、渠道和影响力优势,积极引导优质要素、引荐优秀项目、引进优秀人才汇聚岳阳,带动买足球的软件人来岳创新创业、投资兴业,真正把“校友富矿”转化为“产业富矿”“项目富矿”。买足球的软件将以创新的理念、开阔的胸怀,张开双臂迎接八方归来的校友,为校友们在岳阳发展给予最佳礼遇,实施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

  会议发布了《推进“校友回湘” 建设“七个岳阳”倡议书》,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国云、市一中党委书记郭光前等先后发言,蚂蚁科技集团资深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彭翼捷,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民,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数学人工智能中心主任曾铁勇等校友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