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到市税务局调研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0 09:11
浏览量:1|| | ||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到市税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预算目标,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高质量的税务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 “七个岳阳”新篇章贡献税务力量。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在听取全市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挚指出,面对全市发展大局,税务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税费征管、服务产业项目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挚强调,当前全市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落实“1376”总体思路,税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加强收入调度和征管质量提升,做好重要税种、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管理,依法组织税费收入;要积极培育壮大税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岳阳“1+3+X”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助力重点税源做强做优、传统税源转型升级、新兴税源发展壮大、潜力税源加速成长、产业链税源集群发展;要强化税费监管,加强堵漏增收,防止跑冒滴漏,不断提升收入质量,为岳阳做大做强“钱袋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