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云溪区调度乙烯项目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进度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4-04-16 09:19
浏览量:1|| | ||

  4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乙烯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邱虹赴云溪区现场调度乙烯项目,并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调度会。湖南石化、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市直单位、云溪区及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乙烯项目配套道路、格宾挡土墙及场地平整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强项目现场安全施工、汛期安全度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等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邱虹认真听取了场地平整、挡土墙工程、配套道路及水系改造等具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她强调,要确保安全。牢固树立“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的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业主及施工方主体责任、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形成“层层有人管、级级有落实、事事有人负责”的安全管理工作格局;要加快项目进度。既要确保项目工作质量、工程质量,也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压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接,紧密配合,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效率;要加强服务保障。各责任单位要靠前一步、主动对接,将服务做在一线,确保项目建设稳步高质量推进。